冰镜商秋

不转载,禁转发。不要随便动我东西!

樱空释阴差阳错转世为方兰生 05

冰焰族小王子,三界少主樱空释,

和赤凝莲做了交换阴差阳错的变成了方兰生,

再次与他的公主相逢,历经磨难两人最终心意相通

--------------------------------

01.共同记忆-有两种不同的人格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我要报仇。在翻云寨死去的百姓们,由于是横死心有不甘,已成为了强大的怨灵。


           屠苏受到了怨气的影响,身上的焚寂开始躁动不安,煞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身体周边扩散,屠苏的双目染的血红,如同妖兽一般。现在形容他就是一个嗜血,夺命的怪物。

               “屠苏!苏苏!保持清醒,凝神!千万不要被焚寂煞气所控制。那不是你所想的不是你所要的,”晴雪陵越等人惊慌大喊。

                “百里屠苏!这是……神魂 ,这等的邪剑,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神魂。”樱空释震惊。

                众人飞快地闪身,飞出去了几步。只有樱空释一个人还站在原地“兰生,快过来危险。他现在已经不是百里屠苏。”

                  方兰生像是没有听见似的,一步一步的向百里屠苏走去,仿佛那人就和以前一样 是可以奔脖子搂腰的兄弟。

                “兰生,快回去!趁我现在意识还清醒,我不想伤害你们任何一个人。”百里屠苏怒吼道。

                 方兰生抬起手,将以一束蓝色的灵力打入百里屠苏的眉心,百里屠苏眼神一转,透出一股狠利。

                 “千百年了,你是第一个离我这么近的人。你难道就不怕我。”焚寂剑灵说道

                “既然你能将我的神魂唤醒,那我如果吞噬了你。我是不是就可以上天庭找女娲报仇了,可恶的幽都女娲族,将我困在焚寂里千百年,我定让他们血债血偿。”焚寂边说边笑。

                “想吞噬我。好啊!那你必须把百里屠苏还给我们,只要你还了。(这作死不怕事大的😜唉终究还是一个孩子 ,其实释,真的还没有成年呢😓)你可以试一试”樱空释边说边释放出了强大的威压。

                   这一刻焚寂慌了,这千百万年来从没有一个人能够强大到,给他这么大的压迫感。却又邪气得笑起来“洪荒远古的神族,哈哈 ……我终于知道阁下是谁了,强大又如何?”

             “最后不还是众叛亲离,被世人所唾弃。”

               “和我一样是寡亲缘,情缘的天煞孤星。”焚寂狠狠的说道。

               听到这里樱空释神色一黯,焚寂剑见他失了神,一掌击在了他的心口,感觉胸口巨痛,喉间涌着一股腥甜,但脸上还不动声色,看不出丝毫波澜,只是脚步略微踉跄了几下。

                “兰生!”大家都知道被焚寂剑灵伤到了会是怎样的后果。纵使他们是这一代的佼佼者,一会落了个重伤,不养个十天半个月是很难恢复的。

            “看来我们之间是没有什么好谈的了。”樱空释手中的冰蓝色火焰,瞬间袭遍了百里屠苏的周围,那火焰顺着周身转动。以强大的灵力压制了焚寂的躁动,但是樱空释来说也是一种对自身的一种极大伤害,毕竟他才刚刚醒来。

             百里屠苏随着煞气的压制,慢慢恢复正常,体力衰竭倒了下去。 “苏苏,屠苏”大家聚过来,纷纷伸手扶要倒下去的百里屠苏。

            樱空释这时用手使劲绞着衣边的布料,来抵御胸口传来的剧痛,让自己保持清醒。不让大家担心。

          “兰生,快让姐姐好好看看。”方如沁焦急地说道。

             樱空释刚想回答“没事儿”奈何牙关一松  ,喉间的腥甜再也压制不住了,翻涌的血气使他吐出来一口鲜血。身形不稳地往下滑,方如沁一个娇小的弱女子怎么能,扶得住比他高出那么多的弟弟。“兰生,兰生,你别吓唬姐姐听见了没有。”方如沁边哭边着急大喊。

            “少恭,快来看看兰生。”众人意识到这边的情况不对,纷纷转头就看见方兰生快要站不住的身影,和那衣服上鲜红的血迹。

                突然一阵红光闪过,一个穿着一袭红衣的女子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真是的,你这人就是有英雄病。自己还没好利索还去救别人。我早晚得被你累死”那红衣女子抱怨到。

                  “冰焰族少主,冰焰族真神的嫡子,一点都没有继承到你父亲的狠辣。我现在都怀疑你是不是他亲生。”红衣女子无奈的说道。

                    “你把他扶起来。”红衣女子命令方如沁说。

                   樱空释的胸口发起淡淡的红色光芒,红衣女子握着她的双手,闭上双目,嘴唇微动.

两个人好像有一种神秘的联系,睁开双眼后红衣女子就慢慢的消失了。

            樱空释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毕竟,你现在是我的主人……空灵声音在樱空释的脑海中响起。

――――――――――――――

           大家来猜猜那位红衣女子是谁?😏

                

https://zhaoyueqiu.lofter.com/post/30cf17cf_1c9239f13 (言冰云是魏无羡的转世)这是我写的文呢,          故人归来       有时间的亲们可以去看一下 给我捧一下人气😘

               

评论(29)

热度(2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