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镜商秋

不转载,禁转发。不要随便动我东西!

樱空释阴差阳错成为方兰生04

冰焰族的小王子,三界少主――樱空释

与赤凝莲做了等价的交换 

坠入凡世,成了方家小少爷――方兰生

与他的公主相知,相恋

--------------正文----------

         “兰生,你怎么了?”晴雪关切得问。

           “没事,只是觉得那朵花很熟悉。”方兰生努力的让自己站住,看起来与平常一样。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又变的上窜下跳。

加入了讨论。

          “屠苏,屠苏,你今天晚上要捉妖,我和你一起去。”“你不行拒绝我,就这么定。”然后,拉着屠苏一溜烟的跑了。

   ------------------

晚上药卢前――

            方兰生把脑袋伸出们口,东张西望。“屠苏,你说,那伙人回来吗?”

           屠苏冷冷的回答他“不知道。”

            “哦”

           还想继续说下去,突然铃声大作。“抓到了,是一只狐狸。”狐狸好像并不服气,冲着他张牙舞爪。“死狐狸,你到处害人,被抓了还这么神气。”说着小狐狸向前一跃,将绳子带到了方兰生脖子上。勒的他喘不过来气,脸憋的通红

          屠苏无奈的看了他一眼,将绳子解开。

         “是你,那个来找我的那个女孩?”小狐狸点了点头,屠苏将它放开。襄铃化作了人型,看着两人。

           “小仙女!”“你为什么要自甘堕落!”

             “兰生,别激动。”屠苏说道

                  “我没有害人。”转头看向屠苏“而且我还在那些人手里,拿到了这个――药💊。”

                “兰生,你看着她。我去把这个药给少恭,看看这个药是干嘛的。”

                    两人在原地点点头。

-------------------

              漆黑如墨的夜晚,一个人在街道上鬼鬼祟祟的走着 。“真是的,屠苏和晴雪哪个班都不带着我,那小爷我就自己查。”正在自顾自的想着,一伙黑衣人在明宅家里往出运东西,方兰生刚想跟上去,就被一个人在背后打晕。

此时此刻的方家――方如沁着急的团团转.

                “怎么办呀,兰生如果出事了我怎么办呀!方如沁急道。

               “如沁姐放心,我们会找到兰生的。”屠苏和晴雪闪身出去,半路上却遇到来找屠苏陵越。屠苏道了一声“师兄”

           师兄,我们在找方兰生。他被一伙神秘人抓走了。

        “他身上有没有什么法器,可以利用灵气的搜索来找到他。”屠苏和晴雪对视一看不约而同地想到了“青玉司南佩(一叶竹笛)

--------------------------

另一边方兰生的梦境里

             “哥,请你向霰雪鸟一样自由地活下去吧!”一柄冰蓝色的剑刺入了自己的身体,血红色的鲜血在自己的身体中涌出,雪地上一片血红。经过的地方开满了红莲,温暖如春。

能量结界的外面,一个火红色头发的女子紧握着手中的武器 ,或红色的鲜血在手中缓缓流下,却浑不自知。“樱空释,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你救回来,不管天涯海角。”

方兰生猛的醒过来――

              发现自己在一个阴暗的柴房里,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回头一看“方少爷,方少爷。”李二狗叫着方兰生。

            并且询问这是哪里,李二狗到这是“翻云寨”

             泼口大骂到“李潘安,李二狗你个死性不改的王八蛋。你给我滚出来。”两个人在一起怼了一番。李潘安终于决定服下玉衡炼出的丹药。

---------------------------

           只要这个发这个法宝有灵气闪现的痕迹,我就可以用天墉法术查之。四个人一行又锁定了一个地方。“翻云寨”

          屠苏和晴雪对视一眼,怎么又是这个地方。

          “救命呀!”方兰生被一群妖异的人追着,心想现在千万不能回头,万一被这些人吃了就再也见不到二姐了。危急关头他被一个手持仙剑的人救了。

          另一边屠苏和晴雪正在大战李潘安,陵越和和兰生正赶到。后面响起了一个声音“兰生”是二姐

           李潘安正趁众人恍惚的时候,抓住了方如沁“二姐!方如沁!如沁姐!”

 一个空灵的声音在脑中响起

            你想要保护你爱的人吗?我可以救你的姐姐 。

             “当真!只要能救我姐姐我什么都答应你。”方兰生说道

           “   好,我将会帮你可是你必须要承受一些东西。你能不能做到。不管是喜,是怒你必须接受。否则你的身体将会因为承受不住这股巨大的能量而崩溃。”

 好,从此之后你,就是我就是你。

           方兰生缓缓睁开眼睛,只不过那眼瞳再也不是黑色而变成蓝色。再也没有那童真般的眼眸,充满了冰冷。

              一道冰蓝色的火焰闪过,李潘安的手臂被斩了下来。“你是谁?”李潘安愤怒到。

             那个人邪魅的一笑,透露着一种你不配知道我是谁的气度,了结了他。

             “这不可能,我已经这么强了。”李潘安说完最后一句话变成了焦冥灰飞烟灭。

             而那边,屠苏晴雪等人已经将方如沁安顿好了。转过头来震惊的看着兰生。“兰生?”这个人看起来不像是他们认识的那个方兰生,高贵冷漠透着一股生人莫近的温柔。

          “二姐,你没事吧?”

             方如沁,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事儿。“兰生,你?”

            樱空释莞尔一笑,“我是方兰生,但方兰生绝对不是我。”说着还给自己换了一身洁白如雪的衣服,如瀑布般的长发轻缓的落下,成了和屠苏差不多的头型。

                 樱空释,欢迎回来……

             

评论(22)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