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镜商秋

不转载,禁转发。不要随便动我东西!

樱空释阴差阳错成为方兰生1

              火燚和樱空释这一战在所难免,就在火燚想要杀掉樱空释的时候艳炟前来阻止,她希望父王不要一错再错了,火燚转身就去攻打艳炟,樱空释趁着这个时机起身攻打火燚,将火燚打的只剩下自己的元气,就在樱空释想要杀死火燚的时候艳炟再一次冲上来希望樱空释放火燚一条生路,但是没想到火燚连自己的女儿都不放过,他杀了自己的女儿,樱空释瞬间起身拿起弑神剑向火燚劈了下去,火燚粉身碎骨。樱空释抱着艳炟,艳炟说自己又救了他一次,还问他有没有喜欢过自己,还没等听到樱空释的回答艳炟救咽了气,樱空释落下了泪说你是我最美丽的也是最好的朋友,然后想着他们的从前,想着艳炟的烟花。

  在大雪停歇的那天,星旧终于醒了,樱空释说我哥已经昏迷这么久了有没有办法把他复活,听说我哥就是用隐莲将我,梨落和岚裳救活的,星旧说隐莲花开是有花期的,现在早就枯萎了,我听说幻雪神山有一本封尘千年的古书上面记载着三界以外最神奇的物种赤凝莲,它生长在三界以外的空间,她比隐莲更神秘,更可怕。

  樱空释去雪雾森林和婆婆说自己要去幻雪神山找到赤凝莲的记载,一定要找到救哥哥的办法,樱空释刚走梨落就来了,婆婆把梨落当成了卡索,婆婆说无论是梨落还是樱空释在轮回中他们是永世在一起的。

  三界都归顺了樱空释,可是在登基大典那天樱空释却没有出现,只有留书一封,他希望三界像以前那样自治和平相处,如若有谁再妄想统一三界,他便会带着弑神剑出现。樱空释去了幻雪神山,他要用自己最诚挚的心去救卡索。

  星旧说自己曾经做过一个梦,梦里霰雪鸟拼命地撞击冰山,撞得头破血流,而卡索也做过一个相同的梦,小时候卡索对樱空释说比起当王自己更想做霰雪鸟,从那时起樱空释的愿望便是完成哥哥的愿望。婆婆抬头看到了天上飞的是一只很大的霰雪鸟,婆婆说是樱空释,一会又说是霰雪鸟,她突然哭喊道不要,不要回到那个痛苦的时空

看自己的恋人 ――火族公主【艳炟】如何追夫😊😚

01,最后一战

         火燚和樱空释这一战在所难免,就在火燚想要杀掉樱空释的时候艳炟前来阻止,她希望父王不要一错再错了,火燚转身就去攻打艳炟,樱空释趁着这个时机起身攻打火燚,樱空释瞬间起身拿起弑神剑向火燚劈了下去,火燚粉身碎骨。樱空释抱着艳炟。

                   “樱空释,我在问你……最后一句话……”“你……有没有喜欢过我”艳炟虚弱的问。还没有听到想要的答案,就永远的闭上了眼睛,刚刚举起的手,突然下坠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曲线。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美丽的公主”樱空释红着眼眶,看着满天飘雪的刃雪城绽放喜庆的烟花,但他好像是失去了往往的意义,这是生命的结束。

        他美丽的公主,用生命给他放了一场艳丽的烟火,而自己却没有告诉她答案。


  在大雪停歇的那天,星旧终于醒了,樱空释说我哥已经昏迷这么久了有没有办法把他复活,听说我哥就是用隐莲将我,梨落和岚裳救活的,星旧说隐莲花开是有花期的,现在早就枯萎了,我听说幻雪神山有一本封尘千年的古书上面记载着三界以外最神奇的物种赤凝莲,它生长在三界以外的空间,她比隐莲更神秘,更可怕。

  樱空释一定要找到救哥哥的办法,樱空释去了幻雪神山,他要用自己最诚挚的心去救卡索。

  星旧说自己曾经做过一个梦,梦里霰
雪鸟拼命地撞击冰山,撞得头破血流,而卡索也做过一个相同的梦,小时候卡索对樱空释说比起当王自己更想做霰雪鸟,从那时起樱空释的愿望便是完成哥哥的愿望。婆婆抬头看到了天上飞的是一只很大的霰雪鸟,婆婆说是樱空释,一会又说是霰雪鸟,她突然哭喊道不要,不要回到那个痛苦的时空命运的转轮已经开始,双星终会汇聚,请耐心等待。

评论(3)

热度(42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